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投訴有月經不調問題?you beauty 提供相關宮寒療程可能幫到你!


依架好多女仔都會開始去做一些美容保健的療程,特別針對月經不調或者子宮健康推出的各種養生療程,比如you beauty 美容中心就有提供有關養生子宮保養護理的療程,因為自己都有多年的經痛不適的問題,見到呢類療程都想試下睇下可唔可以解決。

第一次接觸到you beauty的養生概念係之前睇到個FB post,提及有關女性出現月經不調的問題,其實很大部分都是因為氣血不足導致經脈阻塞,最終就會誘發出各種月經不調的症狀,比如經痛腰痛,頭暈眼花等等問題。

我d friend都有投訴經痛問題?於是一齊約去you beauty試下經絡子宮保養護理的療程,就可以從內到外調節經脈通暢,改善因為月經不調誘發的經痛問題。這個療程包括養生罐的環節,主要是驅寒去濕,治療師話我體內濕氣比較重,透過養生罐可以加快血液循環,子宮恢復溫暖的速度會加快,感覺好舒服。

係you beauty試完療程之後,依架來月經的時候改善咗好多。
如果有朋友都有經痛投訴的問題, 可以一試you beauty解決月經不調的養生方案。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