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陽光女傭好唔好,陽光女傭機構培養女傭綜合實力強

現在很多的年輕家庭想要找女傭都會到陽光女傭這樣專業的女傭培訓機構去找,陽光女傭好唔好的答案也早已經印在了這些雇主的心中。

陽光女傭好唔好,先來從陽光女傭培訓課程內容來看,作為一名優秀的女傭,炒菜做飯是必要的,在培訓課程中第一個課程內容就是中菜的烹飪。中菜中最為有名的就是鹵蛋冬瓜滾湯、番茄雞蛋、牛肉丸番茄薯仔湯等等菜式,所以老師會將怎樣做好這些名菜做深入的講解,並且學員們也會實際的進行操作,確保每一位女傭都能夠擁有一手好的廚藝。第二個課程內容就是廣東話,交給女傭們一些日常的禮貌用語和稱呼,還有一些數量詞以及蔬菜和肉類的說法等等。第三個課程內容就是家務指南以及家居安全,教師會講授一些香港人對於生活的要求,家電的使用和保養,預防家居危險陷阱等等。

陽光女傭要求的是每一名女傭只有通過學習合格之後才能夠上崗,所有能夠上崗的女傭絕對是掌握了綜合的全面的專業知識,懂得專業的技能的。所以陽光女傭好唔好,雇主們只要通過實際雇傭就完全可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