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楊婉儀告訴家長幼稚園放學回家,堅持拖著孩子數數一天在校的生活幫助孩子擺脫恐懼。

楊婉儀表示目前幼稚園因為尚未列入義務教育行列,因此在廣告宣傳的形式非常多樣的,其實屬於合法機構的名稱只有兩種,一種是幼稚園,一種是托兒所的。無論設立者是政府辦理、還是宗教團體或者是私人創辦的。為了維護幼稚園的基本權益,但是在法令上創辦符合資格要求的幼稚園是需要滿足最低標準的軟、硬體條件的。如果想要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幼稚園,也想避開那些會拖數的幼稚園,那麼就要提前進行觀察啦。

如果想要通過政府申請立案,通常包含三個部分的,一是環境設備、二是師資人事、三是教育服務的。楊婉儀幼稚園以衛生、安全、有教育性為原則,因此幼稚園的浴室、廁所、洗手間、保健設備都是需要有足夠的數量,並且為孩子量身定做。廚房器具必須要保持衛生、整潔,幼稚園器材不能拖著數天不清洗的。在孩子通過這些器材能夠透過雙手的運用,對於手部精細動作發展和思考能力得到提升,所以對於器材衛生幼稚園是很重視的。


楊婉儀幼稚園錄取的教師,是經過嚴格把關的,選擇能夠幫助孩子潛能發展和與家長溝通的幼教專業人員。在孩子剛上學的頭兩年,家長需要重新了解現代化的教養方式,這個過程還需要學習如何有效的和自己孩子互動,幫助孩子發展潛能的。所以在孩子放學回家,家長要堅持拖著孩子一起數數一天在學習做了什麼,一起分享孩子在幼稚園的生活的,這樣能夠讓孩子不在反感上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