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推出申請自行分配學位方法與程式讓學生受益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是一所基督學校,學習力求以仁義和愛來教育出完美的學生來。目前在這個競爭壓力十分大的社會中,能夠擁有仁義禮智信全面素質的學生最是受市場的歡迎。那麼這所學校與其它的學校是存在著很大的不同之處的,該學校與過去的私塾有著一些共同的特點。另外,其推出了各種學習方式備受學生和家長們的青睞。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每年都會有許多的學生要進入該校進行學習。那麼對於有意向進入該學校學習的學生們,對於畢業之後的學位肯定是非常關注的,這是由於這個社會如果沒有高學位的話就沒有敲門磚,找工作的時候就非常困難。那麼該校的學生可以特別留意申請自行分配中一學位(2017-2018)的方法以及程式。申請人具體可以於學校的官方網頁下載中一學位申請表格,又或者可以直接到該學校的教務處索取申請表格。之後,申請人必須要帶全所需要的檔報名,只有符合資格的學生才會有機會接到面試通知。而面試的時間大約為15分鐘。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推出的這項申請自行分配學位的方法與程式對於學生來講是非常公平合理的。這種做法可以讓那些有進取心以及學霸們能夠通過更加快捷的方式來檢驗自身的學習成果,更可以獲得與自身匹配的學歷證明,進而為日後的工作贏得一把金貴的開門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