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認真對待自己的皮膚,優纖美容 facial正確的去除黑頭



現在愛美的MM們都不喜歡自己臉上有任何一丁點臟東西,可討厭的黑頭就是總喜歡圍繞著你。很多人一照鏡子就會看到那討厭的黑頭,而自己又不很自然的去擠、去拔或摳掉,而這樣迴圈的去弄掉臉上的黑頭,而處理不當時,會時那毛孔越來越大,到時就會越來越難看。那麼最關鍵的問題來了,臉上長了黑頭,到底該如何處理?

1、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理得當,按時卸妝,去除角質,不要讓毛孔堵住,毛孔堵住了油脂出不來會形成黑頭。另外一點呢,也是最不容易引起大家注意的,就是不能過度清潔,這也會導致黑頭越來越多。
2、注生補水,黑頭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肌膚缺水,油脂過度分泌造成的。補水的時候呢最好用輕拍的方式這樣更容易讓皮膚吸收,並且不要等到全幹在半幹的時候就使用潤膚乳來鎖水。
3、在飲食方面呢,少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品。
4、千萬不要熬夜,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熬夜對皮膚的傷害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的吧。

優纖美容 facial真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更好的人,更美的自己,好好保護自己,認真對待自己的皮膚。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