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讓neo skin lab在冬季展現最美的你好唔好



乾燥的冬季,很多人都把重點放在的保濕上面,美白卻忘記了。其實冬季美白,需要多做一些深度護理,如按摩、面膜或精華素等方面的深層護理,促進皮膚吸收。下麵讓我們一同跟neo skin lab來看看冬季是如何美白的,好唔好?
充足的睡眠是美白的關鍵:人在晚上10點後皮膚就會進入代謝的時間,美白,睡眠是關鍵,每天要保證8小時以上的睡眠,經常保持開朗的心態,肌膚自然會白。多吃黃瓜、土豆、番茄、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
防曬也是很重要的:出門前記得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膚清潔,這是皮膚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一定要保持皮膚的清潔:如果經常洗不乾淨,記污垢或化妝品的殘汙長期在臉上居住,不但會堵塞毛孔,減弱皮膚的防禦能力,而且還會影響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只有把肌膚表層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質徹底清除,肌膚才能真正的清潔,基底層的細胞分裂才會變得活躍;只有毛孔處於放鬆狀態時,吸收 美白成分的功效才會更好。
對於美白,面膜是件寶。面膜可以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提供大劑量的美白營養成分,通過超強滲透能力令肌膚得到顯著改觀,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狀態。而且面膜的特殊密封覆蓋形式,使肌膚表面的溫度升高,從而令毛孔張開,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