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臉部護膚祛皺,Unique Beauty讓女人更有女人味

女人最動人的地方,就是她們的女人味。真誠、純粹、發自內心的笑容以及各種貌似和年齡不相稱,卻讓人覺得自然可愛的神情與膚質。
皺紋是皮膚衰老的標志,每當這漂亮的臉蛋多一條細紋多一條皺褶的時候,歎息和尖叫但破口而出,面對皮膚皺紋這種問題,嚴重影響女人美麗與心情的問題,我們豈能讓抬頭紋、川字紋、眼部皺紋、法令紋、頸部橫紋這些小麻煩顯現在你的臉上呢,Unique Beauty教大家一些去皺紋的方法。
抬頭紋去皺紋方法:
1、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做到輕輕按摩,用力過大容易傷到肌膚細胞。
2、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皺眉等動作。
川字紋去皺紋方法:
1、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冬季天氣漸漸變冷,心情也容易受到影響,如果因一時的大意而讓臉上留下永遠無法抹去的痕跡,那就因小失大了。
2、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有意識地避免做出皺眉動作。
3、每天從眉頭中央向外側水準方向做輕柔的按摩,每次做幾分鐘。
眼部皺紋去皺紋方法:
1、戒除不良面部習慣,如習慣性眯眼、眨眼過頻、表情過於誇張等。
2、早晚使用眼霜,輕輕在眼周拍打。
3、戒除不良生活習慣,長時間使用電腦、熬夜,不僅會變成熊貓眼,更會引起眼部皮膚鬆弛。
法令紋去皺紋方法:
1、用含有膠原蛋白、六勝肽等成分的緊致抗皺眼膜貼在法令紋位置上,這個小方法對去除法令紋很有幫助。
2、每天對法令紋部位做提升動作的按摩,可以刺激細胞活力,令紋路平復。
頸部橫紋去皺紋方法:
1、做完每日的皮膚護理工作後,頸部也塗上頸霜補充營養。
2、做一些按摩動作也會有助於淡化頸紋,如將頭抬起,雙手放在頸上,然後由下而上,由內到外輕輕打圈按摩10至15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